首页 -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企业俱乐部随国际工程师学院的成立一并建立,由学校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共建,企业自愿加入的非盈利性组织,其主要目标是为企业会员储备人力资源,探索企业与院校双轨培养机制,为学校构建人才实战能力培养的平台。

  企业俱乐部成员企业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并与学院建立了长期而紧密的联系。学院每年均邀请组织企业俱乐部成员代表参与学院理事会会议,共同讨论企业用人需求,商议学院人才培养、学生企业实习等相关事宜,为未来学院发展及工程领军人才的培养建言献策。

  目前,国际工程师学院企业俱乐部共有48家成员单位,且已与17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国际工程师学院与部分企业共建创新研究中心,以实现校企、企业之间交叉领域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打造新型合作关系。企业俱乐部的成员单位深度参与教学,为学院学生提供实际项目、实习岗位、企业指导教师和授课教师,和学院联合培养工程人才。创新研究中心打破了学科和领域的界限,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企业提供高校智力支持和人才储备,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