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TIEI活动】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组织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通讯员刘英彤)为了提高学院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学生们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3月9日上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由学院辅导员陈维、胡胜楠为同学们讲解消防安全事宜并现场指导同学们消防演习。

在演练现场,辅导员陈维首先向全体同学们讲解了防火要领、安全消防常识、逃生时注意事项等。随后,现场演练在火灾来临时如何第一时间快速逃离火灾现场,及时做好安全自救。同学们表示,通过安全知识学习和实际消防安全的演习,不仅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了解逃生路线,还提高了个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个人面对灾情的自救能力。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一直把消防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每学期不定时组织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们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和消防安全自检工作。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清晰逃生路线与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一旦发生火灾,尽量把损失减到最低限度,以确保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