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TIEI活动】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激情绽放,羽你共享”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4

2018年4月22日上午9点,为了推动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同时促进学院各班之间以及班级内部的交流,增加同学们沟通的机会,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于天津大学土立方羽毛球场顺利举办了题为“激情绽放,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的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及女子双打。在赛事组织者和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赛事进行的井井有条。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层层比拼,各个项目的赛事结果也尘埃落定。男子单打项目中,常振宁荣获男子单人一等奖、赵启明荣获男子单人二等奖、石睿琦荣获男子单人三等奖;男子双打项目中,郭雨佳和常振宁荣获男子双人组一等奖、陶泽远和于昊楠荣获男子双人组二等奖、赵启明和张子昱荣获男子双人组三等奖;女子双打项目中,刘贺和冯欣蕾荣获女子双人组一等奖、王畅和贺爽荣获女子双人组二等奖、陈圣格和陈艺丹荣获女子双人组三等奖。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激情绽放,羽你共享”羽毛球赛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拉下帷幕。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团结的氛围、进取的精神是无可比拟的。有的球员轻伤不下火线,有的球员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有的球员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还努力拼搏。看到他们在赛场上如此努力的拼搏,场边的观众不禁为场上运动健将们呐喊助威。通过本次羽毛球赛,充分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活力与动力,运动员们不仅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与风采,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厚情谊。在此特别感谢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一起相约下一次精彩而又难忘的羽毛球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