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TIEI活动】求是学部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9

(通讯员刘英彤;胡胜楠)2018年5月8日,为了全面落实“党规党纪宣传月”的工作安排。求是学部于卫津路校区国际工程师学院楼206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求是学部党委书记单小麟、求是学部辅导员陈维、2+N类型辅导员胡胜楠以及求是学部卫津路校区学生代表们出席参与本次“院领导接待日”座谈。

首先,党委书记单小麟在发言中讲到“求是学部创立初期,客观条件很艰难。但是学校越来越重视与支持求是学部,学部正蒸蒸日上地向前发展。然而学部的发展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学部愿意尽全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发展。”并对大家之前关心反映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随后,辅导员陈维对近期学生工作事项及安排进行补充说明。紧接着,单小麟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在近期学习生活中所反映的一些情况,辅导员胡胜楠并予以记录。最后,单小麟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予以解答反馈,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书本知识之外,能够更加重视综合素质的发展,多学一些书本之外的知识,保持积极阳光的心理状态,注重个人的情商培养。关于此次座谈中大家反映的情况,我们也会及时跟进并落实解决。与会学生代表们表示对反映的这些问题均得到满意的答复。

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旨在让我院学生了解学院工作事项与动态,搭建与学生间沟通桥梁,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帮助同学们合理解决。使同学们在和谐的环境氛围中学习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