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TIEI活动】国际工程师学院成功举办“法语小课堂—知识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0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自我院14级学生开始便养成了互帮互助的优秀学风,并延续至今。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19:00,为了帮助我院同学们做好法语知识的日常学习与复习,我院学习优秀的学生举办了一场“法语小课堂—知识版”活动。本次法语小课堂的主讲人是来自国际工程师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专业的邢林同学。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计算机专业及智能建筑专业约2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邢林同学在法语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攒许多丰富的学习经验。活动伊始,邢林同学通过简单的法语交流,对同学们的法语水平进行初步了解。随后,邢林同学热情的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法语的学习经验,充分带动同学们学习法语的积极性,为大家树立学习好法语的自信心。

接下来,邢林同学带领大家从法语课本上的知识点讲起,对法语单词和语法内容重点讲解,并对应法语语法知识点结合相关练习题进行梳理,同时也有针对性的分享给大家一些学习技巧。最后,邢林同学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到场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对自身法语学习有很大帮助,而且也使自己在学习好法语这件事上有了充分的信心,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法语小讲堂的活动。

(图为邢琳同学整理法语知识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