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师生一行 赴天津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31

(通讯员 刘英彤)为丰富学生视野,进一步了解企业动态前沿,5月27日上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校企合作秘书刘英彤带领学院2019级、2020级共计27名学生赴天津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参观学习,科大讯飞区域总监姜明接待我院师生一行,正式开启本次“卓越工程师之旅”主题活动。

步入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展厅,强烈而震撼的科技感迎面而来。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为我院师生详细的介绍了AI+听见、AI+家居、AI+医疗、AI+教育、AI+政务等板块的智能应用,并对板块项目进行操作演示。随着解说员的细致讲解,同学们充分感受人工智能赋予各领域的创新发展与便捷服务,感叹科技的快速发展。

此次“卓越工程师之旅”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领域的了解与认知,更是开拓同学们的思维和眼界。

最后,刘英彤向科大讯飞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未来学院与科大讯飞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科大讯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企业,也是中国AI产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AI在教育、消费者、医疗、政法等行业场景应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