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国际工程师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金秋时节清风爽,送来开学钟声扬。又是一年开学季,国际工程师学院2021级五个专业方向新生导师见面会分别于9月6日和7日在20教东配楼顺利举行,院长原续波、副院长关静、研究生导师们出席见面会,为师生双选搭建沟通平台。

院长 原续波

院长原续波出席多学科交叉平台(智能机器与系统方向、储能科学与工程方向)培养特色导师见面会,祝贺并欢迎新生顺利进入国际工程师学院,开启新一段的学习旅程。并向新生介绍国际工程师学院的成立背景与发展概况。表示学院将以面向人类未来挑战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和专业壁垒,实施多学科交叉模式,致力于培养能够迎接未来科技挑战、引领产业发展的创新拔尖人才。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苏育挺,计算机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建荣,智能建筑负责人刘刚出席并主持中法工程师培养模式导师见面会。介绍了各专业的学科特点、培养特色、就业前景等,并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为新生提出了有益建议,如增强自我教育的能力,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等,同时,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担当意识,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与国家贡献力量。

各位研究生导师依次对各自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老师们用或幽默,或质朴的语言,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智能建筑专业 见面会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 见面会

计算机技术专业 见面会

智能机器与系统方向 见面会

储能科学与工程方向 见面会

各专业组织开展了新生和专业导师答疑互动环节,建立新生与导师的沟通桥梁,增进交流,方便后期开展学业引导。专业负责人和专业导师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