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国际工程师学院成功举办国际合作交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为加强21级新生对国际交流项目的了解,9月9日上午,学院邀请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和交流科工作人员仇爽、张忠杰、何胜男、张烨为同学们做项目宣讲。

首先,仇爽从寒暑假短期交流、交换生、联合培养、奖学金以及国际组织实习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境外交流项目。受疫情影响,学校也开展了线上交流活动,如UT-Austin暑期在线课程、加州欧文大学线上暑期科研课程等。她叮嘱学生,如有意向参加境外交流项目,需提前做好规划,尤其是语言成绩、学业成绩以及证件等。

接下来,张忠杰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他强调,公派项目每年只进行一次选拔,需要同学们提前熟悉选拔流程与申请时间节点,准备好申请材料。

最后,国际处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交流项目问题,为同学们的境外交流提供了新思路,激发了学生的交流意愿,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