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校企合作||国际工程师学院师生应邀相聚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AI人工智能线上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通讯员刘英彤)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创新人才的教育培养。11月20日,国际工程师学院师生应邀相聚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AI人工智能线上分享会。主讲人Arun Kannan先生围绕“智领未来”主题,结合AI领域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

培养创新人才是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核心,国际工程师学院始终肩负着创新卓越人才培养的重任。企业参与学院育人全过程,加快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的实施与落实。法国工程师培养模式与我国本土教育理念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帮助学生打造扎实而宽广的基础知识体系,三阶段企业实习更是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项目管理、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和突破,为终身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未来对人才的需求更加多元化。未来,学院愿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一批批卓越创新型人才,为祖国建设和社会进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