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喜报!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入围泰晤士亚洲教育2020年度国际战略奖提名名单

发布日期:2020-06-03

6月3日,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评选中,经过评审组对各参赛高校的评选,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成功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2020年度国际战略奖。

拥有高等教育界的奥斯卡美誉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奖(THE Awards)作为英国高等教育界的里程碑已经有14年的历史。此次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共设立10个奖项,年度国际战略奖是授予在建立机构合作伙伴关系、海外业务及国际工作人员和招生战略方法方面取得突出成功的机构。

泰晤士高等教育首席知识官Phil Baty先生表示,“再次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来自众多国家和地区的许多大学为我们今年的亚洲大奖提供了他们最好的,最鼓舞人心的故事。我们已从250个优秀的作品中选出80个,显然,我们的评委从中再挑选8个胜出的学校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们从许多出色的作品中选择入围学校进入到最后评审阶段,因此,今年入围名单中的所有学校都应该为能做到这一点而感到自豪。”

通过泰晤士教育亚洲大奖的评选,学院再次得到向世界高校全面展示的机会,入围该奖项也标志着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多样性变革与卓越成效受到了国际的关注与认可。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个领域相互连接、跨界融合,不断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