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防疫期间全体学生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2-14

(通讯员 刘英彤)2月13日下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分两场组织学院三个年级学生线上会议。求是学部党委书记单小麟、国际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关静、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全体学生参与本次网络会议。会议由陈维主持。

首先,单小麟向我院全体同学们送上关心和问候,呼吁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教”,采取网络教学的特殊方式,不仅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考试,也是对同学们学习上的考验。目前,学院急锣密鼓全面做好教学工作预案,保障特殊时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他着重强调了关于线上学习的纪律与注意事项,希望全体同学自觉自律、劳逸结合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坚信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协作下,定会达成预期的教学目标和成果,交上这份特殊时期的满意答卷。

随后,关静对防疫期间学院教学工作分年级、分专业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学院成立网络教学督导组,对学院线上课程质量予以严格把控。并向全体同学们重点传达做好网络课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建议全体同学提前对课程进行预习,积极参与课程互动与讨论,与导师保持及时沟通,保证自身学习和科研工作有条不紊进行。针对我院毕业生,她表示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时间,与导师保持联系,及时进行情况反馈。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做好各项工作保障与预案,为学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学院行政管理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尽所能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最后交流互动环节,根据同学们提出防疫期间学院教学等问题,我院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教师予以详细回答和记录。特殊时期,愿大家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静待花开团圆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