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督导组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2-15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冲击和影响,实现“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教”,为线上课程做好保障工作,国际工程师学院于2月15日上午召开督导组线上交流会。求是学部党委书记单小麟,国际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关静,督导组教师以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关静主持。

首先,单小麟表示,新工科强调学生自主性学习,此次疫情更能促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创新探索,同时也是检验线上教学学生上课质量,检测学生学习效果的关键时刻。

随后,关静就督导组的工作提出以下建议:

第一,督导组教师对线上课程进行整体质量把关,了解授课模式和授课方式,向任课教师及时反馈信息,监督学生学习情况,达成教学目标

第二,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按照研究生院要求,监督任课教师及时上传课程资料,保证学生按时观看学习。

第三,教务员和辅导员要做好线上课程数据的统计和更新以及全体学生的管理监督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疫情期间督导组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