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盘点|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6

为全面落实“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教”要求,细化并践行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保障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国际工程师学院以“整体规划,一院一策,一人一案”为总体原则,于2月12日至2月15日期间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研究生教育教学及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1.研究生教学工作落实推动会

全面部署线上课程教学、学位授予以及2020年招生等工作。学院领导及全体行政人员将不遗余力保障疫情期间的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2.2017级学生线上交流会

针对毕业生的学位授予等工作进行详细沟通,对论文质量进行全面把控,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3.2018、2019级学生线上交流会

强调学生按照开课进度开展线上学习,自觉自律,劳逸结合,保证学习和科研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4.督导组线上交流会

明确强调督导组全面监督在线课程达成教学目标,严格把控课程质量,对学生学习情况予以跟踪及约束,收集学生关于在线课程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和反馈,保障教育教学平稳运行。

5.专业负责人线上交流会

以专业为单位发挥专业负责人的职能,加强与学生、导师以及任课教师的沟通,保障各专业本学期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