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圆满举行2017级工程师阶段实习“云”答辩

发布日期:2020-04-13

(通讯员刘英彤)为检验我院17级同学们第三阶段工程师实习的实习成果,对工程师阶段实习进行总结。4月12日,国际工程师学院组织2017级智能建筑专业、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计算机技术专业共计99名学生进行第三阶段实习“云”答辩。本次实习答辩邀请三个专业经验丰富的校内教师和来自中电十八所、富力地产以及亿兆伟业的企业专家担任实习答辩评委。各专业实习“云”答辩工作开展平稳有序。

此次工程师阶段实习答辩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同学们通过个人讲解和PPT演示向评委展示实习工作内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及个人实习感想。然后,评委老师们结合学生展示内容及专业、行业中的热点问题进行提问,根据同学们的回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启发我院同学们多维度、深层次的思考,并予以专业指导。最后,答辩评委根据同学们实习答辩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此次答辩会的举办也标志着我院17级同学们工程师阶段实习的圆满结束。通过工程师阶段的实习实践,同学们不仅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项目深度融合,在实习实践中不断思考、不断总结,更是为个人职业生涯提早规划,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