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学生座谈会|说出你的心声,共话学科交叉 ----国际工程师学院多学科交叉平台智能机器与系统方向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通讯员 史杨)为倾听学生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入学以来学习情况和需求,提升多学科交叉平台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工程师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召开2021级智能机器与系统方向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关静、研究生教务史杨出席座谈,并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

会上,关静首先深刻分析了多学科交叉融合建设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了多学科交叉平台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和努力方向。随后,就学生入学以来,对多学科交叉平台培养模式的感受,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本学期学习感受和体会,并针对学科交叉、课程设置、科研竞赛、创新创业项目等问题和领导老师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国际工程师学院建立多学科交叉平台,建立智能机器与系统、储能科学与工程两个方向,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备引领科技发展、突破性科学技术及管理综合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领军人才,首届多学科交叉培养模式新生已于今年9月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