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通讯员 史杨)2021年12月30日上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采用“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关静、督导组专家、专业负责人,研究生教务员出席会议。

会上,关静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紧密围绕督导专家的评教反馈以及学生满意度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

研讨交流环节,各位督导专家纷纷发言,畅谈本学期在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提出了建议。强调并指出应对于优秀课程进行大力的宣传推广,实践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教学,授课过程中加强思政教育,鼓励学生交流互动,提升教学效果。专业负责人对于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同时对评价和满意度数据较低课程积极落实并改进。

最后,关静对督导组专家一直以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督导在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助力学院在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