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聚力抗疫|云中你我-国工那一抹靓丽的“志愿红”

发布日期:2022-01-24

时有所需 我必前行

2022年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全市按下暂停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校的国工研究生们积极响应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快速响应学校的各项志愿活动。而居住在校外的工程博士们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的同时,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抗击疫情工作,共同筑牢抗击疫情的防线,成为抗击疫情志愿者。他们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展现了天大人的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志愿者风采

张庆满(20级工程博士 ),一家三口携手同行,是父女、是夫妻,也是共同抗击疫情、并肩作战的“战友”,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刘屾(20级工程博士),积极参加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花从春走过,留下缕缕芳香;叶从夏走过,留下片片荫凉。在这场战“疫”中,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的莘莘学子都留下了战斗痕迹,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过,在自己的战场上拼搏过,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相信我们一定能奏响胜利的凯歌,吹响平安的号角。

天大的海棠花很美,期待我们能共享海棠烂漫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