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实习实践|云端集训,提升实践素养

发布日期:2022-02-25

(通讯员 邵辰)为了给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学习机会,拓展国际化视野,让未来工程师们在假期中有更多方式方法参与国际化实践项目,由国际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Philippe Gourbesville教授参与组织的HydroEurope国际项目,于线2月14日-2月25日开展实践集训论坛。

国际工程师学院2019级和2020级智慧水专业学生参与在线集训论坛,并与来自法国蔚蓝海岸大学、德国劳西茨应用技术大学、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技术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波兰华沙科技大学、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学等高校的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与主题研讨。

HydroEurope项目紧密结合学术界、企业界和公共服务部门,联合欧洲合作伙伴大学,针对项目合作伙伴所在地区流域具体案例分析进行深入研究,以项目为导向,帮助水利资源专业年轻工程师们全面提高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