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通知

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领导力课程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通讯员 刘英彤)为了培养学生们的领导力,促进个人综合素养全面发展。1113日下午,特邀请塔塔服务咨询人力总监阮文世先生为我院2022级研究生开设领导力课程讲座。塔塔服务咨询校企合作负责人严苗苗、天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艳丽、经管学部副教授杨文明、未来技术学院教务秘书邵辰以及校企合作秘书刘英彤出席本次活动,与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齐聚“云”课堂。

讲座伊始,副院长刘艳丽向阮文世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未来技术学院作为天津大学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试验区,自从学院与塔塔服务咨询达成合作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学院育人工作中,塔塔给予了很多支持与帮助。愿今后学院继续与塔塔携手,进一步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使校企双方间的合作更加深入、广泛。

接下来,阮文世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塔塔咨询服务发展概况,并以此为切入点,围绕领导力话题和优秀领导者的案例引发了同学们深入思考,通过互动交流,引出成为优秀领导者应具备的能力和素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绕讲座内容积极与阮文世先生交流互动。阮文世先生根据个人丰富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知识视野,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是对个人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20195月,学院与塔塔咨询服务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多次展开深入的交流,对深化产学研机制等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