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通知

国际工程师学院获2020年度亚洲版“高等教育届奥斯卡奖”国际战略奖提名

发布日期:2020-11-17

(通讯员 邵辰)11月17日,国际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Philippe Gourbesville携2020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国际战略奖提名,代表学院参加亚洲大奖颁奖典礼线上峰会,以“后疫情时代是否需要新的国际战略”为题进行专题报告,并向与会高校代表和线上参会各界同仁分享国际工程师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管理和组织、在线课程工作部署以及教学保障等工作的举措和经验。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奖旨在表彰高等教育届取得杰出成就的团队和机构,分享大学不为人知的动人事迹。获得国际战略奖提名标志着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战略举措等方面的卓越成就获得国际关注和认可,并将推动学院进一步创新发展!

据悉,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奖(THE Awards)作为英国高等教育界的里程碑已经有14年的历史,被誉为“高等教育界的奥斯卡奖”。2019年首次将这个享有盛誉的大奖带到亚洲,创立了 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THE Awards Asia) 。其中,年度国际战略奖主要考察在建立机构伙伴关系、海外业务以及国际工作人员和招生战略方法方面取得突出成功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