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通知

校企合作再深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一行赴求是学部交流

发布日期:2021-02-26

校企合作再深化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一行赴求是学部交流

(通讯员 刘英彤)为进一步落实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促进校企间交流与合作。2月26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总经理助理、科技部主任刘浩杰,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秀玲、副主任王凌嫣赴求是学部交流。求是学部主任、国际工程师学院院长原续波,副主任关静以及校企合作秘书刘英彤接待并座谈。

首先,刘浩杰围绕中国电子科技十八所建设与发展、研究内容、涉及领域以及合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中电十八所近年来与天津大学相关学院保持紧密联系,与求是学部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始终保持长期的高度合作,企业的发展需要高校的人力和智慧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挖掘探索新领域,校企合作再深化。

接下来,原续波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求是学部新工科平台班建设与未来发展远景。他表示求是学部围绕“改革”与“创新”积极投身于新工科建设中,企业深度参与学校“育人产业链”,特别是在校企课程共建、项目式教学、共建实验室、科研项目研发上深入合作,学部将充分结合产业布局和社会需求,与企业同频共振,培养满足国家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卓越创新人才。

最后,双方围绕企业对人才需求、新工科平台班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再深化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