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通知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2019年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招生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1

2013 年 8 月,经教育部批准,天津大学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正式落地深圳(教育部批准文号:MOE44US1A20131462N)。2014年8月,该项目正式开学。现已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爱尔兰、印度、马来西亚、卡塔尔和南非等四大洲十余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在此就读。近五年来,该项目毕业生已遍布全球,众多毕业生被包括佐治亚理工在内的世界一流院校录取为全奖博士生。

佐治亚理工学院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是一所美国顶尖的理工学院,也是公认的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2019年US News全球排名33位,其中工学院在全美工学院中规模最大,综合排名全美第四。

该硕士学位项目为全日制硕士项目,任课教师全部由佐治亚理工学院选派,所用的教材、授课内容、考核方法、授予学位等均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美国校区完全一致,学生获得学位后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该项目涉及的专业方向包括通讯工程、微电子、光电、大规模集成电路、电子设计、电磁场、电力、自动控制、信号处理、计算机系统等。该学位一般需要1-1.5年完成,学杂费远低于美国校区的费用(人民币4.5万元/学期)。学生在读期间还有机会交换至佐治亚理工校本部交流学习或攻读博士。同时,项目还设有多项奖学金。

根据深圳学院硕士研究生2019年录取工作安排,该专业目前仍有少量名额,有意向赴深圳学院就读的学生须准备好如下材料预,尽快向深圳学院提交预录取申请:

1.预录取入学申请表;

下载地址:

http://www.shenzhen.gatech.edu/wp-content/uploads/sites/281/2015/11/pdoinformationform.xlsx

2. 本科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

3. 英语考试成绩单扫描件或截图(四六级/托福/GRE);

4. 应届生需提供本科在读证明(英文版)/往届生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

5. 身份证扫描件

6. 其他辅助材料(如获奖证明、英文简历等)

上述材料请发送到gtshenzhen@ece.gatech.edu,同时抄送给wangzhiya@tju.edu.cn

邮件标题请写:PDO Application for Fall 2019_Your Name

因名额有限,请有意向申请该硕士学位项目的同学尽快联系深圳学院并提交申请材料。

如果疑问,请与深圳学院招生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6-6459-4112

邮箱:wangzhiya@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