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通知

【2019统考调剂安排】国际工程师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场安排

发布日期:2019-03-21

一、国际工程师学院调剂复试笔试安排如下:1. 所需材料:资格审查合格单、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 时间与地点安排如下:

二、国际工程师学院外语测试、实验测试综合面试安排如下:

1. 所需材料:《资格审查合格单》、本科成绩单(往届考生若无原件需复印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体检收据红联、个人简历

2. 注意事项:请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进行材料审查,严禁迟到。

3. 时间与地点安排如下:

三、其他事宜

1. 有关调剂复试录取的要求及通知,请考生关注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网站。

2. 咨询电话:022-87370871

请全体考生务必保证所留通讯方式畅通,以便将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到本人,否则后果自负。

请各位考生认真查阅我院调剂复试工作方案,预祝考生复试圆满成功!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