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通知

【2018.招生工作】天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调剂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18-03-13

一、学院内调剂(全日制及非全日制)

点击菜单【复试缴费】进入如下的页面,考生可以对是否服从院内全日制专业调剂及是否服从院内非全日制专业调剂进行授权并进行复试缴费。

复试缴费页面,当选择是否服从院内全日制专业调剂及是否服从院内非全日制专业调剂后,点击【确认授权】按钮,可以成功授权是否服从院内全日制专业调剂及是否服从院内非全日制专业调剂。

若选择服从一志愿学院内全日制专业调剂,则当考生未被一志愿报考专业录取时,报考学院可自行将考生调剂至本学院内的其他全日制专业;若选择服从全日制未录取时服从非全日制录取,则当考生未被报考学院的全日制专业录取时,报考学院可自行将考生调剂至其服从调剂的非全日制专业

二、学院外调剂(调剂至符合条件的其他学院)

点击菜单【调剂申请】进入如下的页面,可申请调剂至接受本专业考生调剂的专业(其他学院符合条件的专业)

一览界面,选择要申请调剂的专业后,点击【确认选择】按钮,用户可以成功申请调剂。并等待调入学院和调出学院的审核。

注:1.考生每次最多可同时申请两个调剂志愿,即每轮调剂考生均可报考两个平行调剂志愿提交审核,当至少有一个调剂志愿被驳回时,考生才可以重新申请,当两个调剂志愿均审核通过后,考生不可再申请调剂。

2.当考生报考的是全日制专业且未被一志愿录取,而又被调剂至其他的非全日制专业时,考生仍然可以申请调剂至其他全日制专业

三、调剂状态查询

点击菜单【调剂状态查询】进入如下的页面,用户可以查看其申请调剂志愿的审核状态。

国际工程师学院接收校内调剂生源范围和调剂基本分数线,请参照官网发布的《国际工程师学院2018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通知》。

咨询电话:022-87370871

国际工程师学院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