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通知

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7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现面向校内考研调剂考生招生。建筑与土木工程(智能建筑方向)、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各专业学制均为3年,学费参照天津大学标准,是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层次的工程师培养。毕业时,合格的学生可获得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文凭和专业硕士学位。

具体申报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内考研调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接收调剂生源范围

第一志愿报考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精仪学院、环境学院和建工学院的考生,英语六级成绩达425(含)以上的考生将优先考虑。

具体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2. 调剂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请调剂的考生务必于3月19日前将个人简历(包括初始总成绩单科成绩)以邮件形式发送至tiei2014@tju.edu.cn,邮件命名统一为“申请调剂—考生姓名—调入专业”。

学院将根据接收的调剂申请,按照第一志愿学科门类、初试成绩、本科专业等相关因素分类和排序,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差额复试。将根据接收申请的情况在国际工程师学院网站公布调剂复试名单和安排。

3. 联系方式

如有其他疑问可以电话咨询:

邮箱tiei2014@tju.edu.cn

电话022-87370871(王老师、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