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支持 - 正文

合作伙伴

恩智浦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通讯员刘英彤)2017年11月13日,恩智浦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亚洲运营经理郑总、强芯副总于总以及微控制器实验室经理邵鹏莅临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行政副院长王玮、教务员王文杰以及辅导员陈维对恩智浦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一行人员接待并会见。

会上,双方紧密围绕深度加强校企间合作这一议题进行交流。恩智浦半导体有限公司郑总、强芯副总于总以及微控制器实验室经理邵鹏纷纷对国际工程师学院独特的办学模式、与企业间紧密沟通合作、全方位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成果表示高度的认可与赞赏。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表示国际工程师学院近年来飞跃发展与各个企业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素以将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成国际化、高水平的一流工程师学院为目标,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提供人才及智力支持,为社会整体发展做出贡献,为企业不断输送适应企业发展的卓越工程领军人才。随后,双方就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是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公司,创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位于荷兰Eindhoven,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37000名员工。恩智浦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识别、家庭娱乐、手机及个人移动通信以及多重市场半导体五个市场领域,进而建立各大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水平未来工程领军人才。学院借鉴法国工程师培养模式,自成立之初一并成立企业俱乐部,形成一套独具特色的办学体系。经过多年完善与发展,目前学院企业俱乐部已有43家企业成员。国际工程师学院时刻把握企业动态前沿,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在校企强强联合的机制下,提供更多服务于社会需求及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宽领域的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