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支持 - 正文

合作伙伴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一行赴塔塔信息 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2019-05-20

(通讯员:刘洋)5月17日,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关静、企业俱乐部秘书刘洋一同赴上海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TCS)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阮文世、中国区招聘总监王媛媛、中国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张宏热情接待并会谈。

首先,王媛媛对我院教师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设概况、近期发展及战略。

随后,关静从学院组织架构、学院特色、学院企业俱乐部建设、共建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近况,并就学院通过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授予的最高等级六年期的权威性认证及学院拟加入法国综合理工联盟进行重点说明。

接下来,阮文世表示天津大学作为全国著名高等学府,尤其是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是天津大学工程教育改革的试验田,此次跟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包括对未来城市智能医学的研究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标志着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以及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启了深度融合发展模式。此次赴上海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在未来创新型卓越人才培养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前行,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据悉,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创立于1868年,总部位于印度孟买。塔塔咨询(TCS)作为塔塔集团旗下的一员,在全世界46个国家拥有超过394,000名训练有素的咨询顾问。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其宗旨是以无可比拟的可靠性为全球企业创造实效。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年中,公司总收入达190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在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和孟买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