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工程师学院首届学生一阶段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9-06

国际工程师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力的培养,结合企业俱乐部优势,积极为学生搭建实习平台,鼓励学生到企业实践,从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2015年8月,国际工程师学院三个专业学生以团队形式分别到六家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智能建筑专业学生在天房发展实习,重点完成了某项目室内光环境与风环境的模拟与分析工作。电信和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到亿兆创辉、墉合艺动等公司实习,负责编写公司主页、制作微网站、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等工作。电信专业的胡博宏同学无师自通,独立为公司开发了一款手机APP。实习企业均给予工程师学院学生高度评价,赞扬学们工作认真,有创新性。

七月流火,告别了酷热难耐的盛夏,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的同学们也告别了为期一个月的蓝领实习,时间的沙漏流逝于无声,同学们的成长如一声声踏实的跫音。此次实习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工程师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学院也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