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模式 - 专业设置

教学工作

专业设置

  • 智慧水专业

    专业侧重培养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智能水利领域人才。
    2019-01-23
  • 智能医学专业

    智能医学是运用现代人工智能和工程技术的原理与方法,在多种层次上研究生物体尤其是人体的结构、功能及生理、病理过程等生命现象,并从工程学角度提出解决疾病诊断与防治问题的综合性、高科技、跨学科的新型边缘...
    2019-01-23
  • 智能建筑专业

    培养学生树立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思想,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服务的智能化建筑领域“宽基础、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端国际化精英人才”——智能建筑工...
    2017-03-10
  • 电子信息专业

    培养学生树立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思想,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原理,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与方法论。
    2017-03-10
  • 计算机专业

    培养学生树立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思想,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
    2017-03-10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