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工程师学院法方校长菲利普参观建筑和电信专业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3-31

(通讯员刘英彤)2017年3月31日下午17:00,国际工程师学院法方校长菲利普参观了学院智能建筑专业和电子信息专业实验室。尹娜、郭婧、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陪同参观。

参观期间,专业教师代表为菲利普校长详细介绍各专业实验室设备及使用情况,与此同时,学院的学生代表也为菲利普校长进行各专业相关实验的演示及说明。就CTI认证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菲利普校长与学院的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议。菲利普校长表示我们学院的专业实验室无论是在实验室建设方面还是在设备使用方面都很出色,有的实验技术及实验室设备甚至超过尼斯综合综合理工学院。

国际工程师学院教师代表表示,今后学院无论在实验室建设方面还是在实验技术方面都会有跟大的进步与发展。菲利普校长对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技术给予较高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