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法方院长菲利普与企业代表参观智能建筑专业无人机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4-01

(通讯员刘英彤)2017年4月1日上午10:00,国际工程师学院法方校长菲利普和企业代表Vincent参观了国际工程师学院智能建筑专业无人机实验室。尹娜、郭婧、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陪同参观。

参观期间,智能建筑专业代表教师从无人机实验室的实验室建设、设备使用、目前研究情况及该实验未来愿景为菲利普校长及企业代表Vincent进行详细介绍与说明,与此同时,国际工程师学院的学生代表也为菲利普校长和企业代表Vincent进行了实验的演示及说明。就CTI认证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菲利普校长根据该实验进展状况与学院的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议。菲利普校长和企业代表Vincent都表示无人机实验的进展表现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并且在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方面也很合理化和人性化。

最后,智能建筑专业教师代表赠与菲利普校长和企业代表Vincent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且表示今后在无人机实验研究领域中会不断地进步。菲利普校长和企业代表Vincent感谢智能建筑专业教师赠与他们的这份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并表示对无人机实验的实验室建设及未来发展给予很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