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新生专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31

新学期伊始,作为新生教育的关键环节之一,学院分别组织了建筑与土木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专业2017级新生座谈会。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组长、导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上各专业负责人首先重点介绍了专业建设背景、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以及专业培养方向、指导教师科研情况和课题方向,并就新一届研究生关心的培养模式、管理制度、实习实践等问题予以详细回答。会后布置了近期相关注意事项,明确指导教师确认时间、培养计划制定要求、选课工作进度安排。

在最后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详细咨询了工程师阶段发展规划、各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往届毕业生去向等相关问题,与会导师对于部分跨专业的同学提出的如何做好专业学习过渡的问题给予了宝贵意见。此次座谈会增加了同学们对学院及专业的了解,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未来三年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