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学工作

研究生课程考试考场管理的有关规定

发布日期:2014-12-30

研究生课程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如下:

1.研究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研究生证或有效证件(有本人姓名、照片和学号),进修生带进修证。

2.选课研究生必须按考表安排,于考前十五分钟到指定教室参加考试,考场应以从前向后单人隔行就座。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停止提前交卷,考试时间终止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卷。未交卷者中途一律不得离开考场。

3.参加考试的研究生除必要的文具及教师要求的用具外,其它学习物品(书籍、笔记、资料等)必须放在教室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答卷时除有特殊要求外,一般应用蓝色或黑色水笔书写。

4.试卷如遇字迹模糊可举手向主监考教师询问。在考试时间终止时必须按要求交卷,不得拖延时间,更不得自行将试卷带出考场,否则试卷以作废处理。

5.计算机化考试只能调用指定的应用程序、访问要求的网站,不允许私自安装或调用其他应用程序或链接其他网址。

6.研究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与要求,以及在考场中有抄袭、夹带、传递信息等违纪行为者取消课程成绩,通报所在学院批评教育。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者予以开除学籍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