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招生信息 - 正文

教学工作

【TIEI招生宣传】国际工程师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华东线)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2

(通讯员刘宗欣)为充分做好国际工程师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增强考生对天津大学和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的了解,2018年5月19-20日,我院教务组老师陈毓弘、刘宗欣跟随天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赴南京、合肥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对天津市和天津大学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在介绍中,在场学生们对天津大学的研究生教育、暑期夏令营、奖助学金、推免政策和统考得到许多了解。老师讲到,天津大学历史悠久,科研和人文氛围浓厚,希望考生们积极报考天津大学,也希望每名考生都能圆梦天大。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介绍,使考生们更好的了解考研、保研的过程。紧接着,各学院进行了自我介绍。国际工程师学院的教务组老师代表学院为学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培养体系、办学特色、拟招收专业方向等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国际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在最后与学院导师面对面交流环节中,专业老师们耐心回答华东线同学们的问题,解答了他们关于报考的疑惑和顾虑,也使他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国际工程师学院的老师们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报考学院的相关事宜,也增加了他们报考研究生的信心。同时,学院欢迎有意攻读研究生的同学通过学院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对国际工程师学院的最新动态获取更多资讯和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