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监督 - 督导组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督导组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1-17

(通讯员郭婧)2017年1月17日上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督导组工作研讨会在卫津路校区12教学楼421教室召开,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求是学部副主任喻梅以及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教师王保旗、电信学院的教师刘长澍、侯正信出席此次督导组工作研讨会。

首先,喻梅向各位督导组成员介绍了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发展背景,借鉴法国工程师培养模式,经过两年多的探索与实践,国际工程师学院已经将法国的这种精英培养模式与我国教育实践相结合,解决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的诸多难题。

喻主任表示,基于国际工程师学院目前正在准备法国工程师认证即法国CTI认证,国际工程师学院经过两年多的研究与实践,学院已初步形成“1+2+3+4”的国际工程人才培养体系,以推进学院的各项建设。

单小麟书记为三位专家颁发了国际工程师学院“督学组”工作合作协议,聘请三位老师加入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督学组”。“督学组”的成立有助于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最终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