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监督 - 督导组 - 正文

教学工作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2017年督导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31

2017年3月31日上午9:00,督导组会议于国际工程师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喻梅、于泓、任长明、王爱英、王保旗、刘常澍、侯正信、王文杰、刘英彤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就督导组成员近期教学监督工作情况进行商讨。会议由喻梅主持,刘英彤记录并整理。

会上,督导组就近期教学监督工作进行研讨。督导组成员表示大部分教师在课堂上与学生课堂互动频繁,学生听课非常认真,知识吸收率也很高。同时,建议授课教师更多的使用多媒体教学资源,丰富课堂内容,增加与学生之间互动交流,整体提升国际工程师学院的教学水平。

本次会议不仅促进国际工程师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整体水平的提升,而且也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督工作,在各个环节严控把关。同时,学院虚心采纳督导组成员提出的建议,这些建议在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上有很大帮助。最后,会议在一致通过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