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监督 - 督导组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期末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30

(通讯员 刘英彤)2017年6月28日,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喻梅、学院督导组专家王立雄、王爱英、王保旗、任长明、王成博、薛京生、侯正信以及学院教师王文杰、陈维、刘宗欣、史杨、陈毓弘、刘英彤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学院督导组近期教学监督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

会上,督导组成员就学院教学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根据学院发展在学院的教学质量、教学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善提供很好的建议。提倡学院教师打破传统教学模式,采用启发式、互动式教学,加强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学院教学副院长喻梅表示要及时解决督导组专家们在教学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虚心采纳专家们提供的建议,采取合理有效的方式解决问题。

本次会议不仅为学院日常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供改善建议,而且对学院今后的各项发展提供帮助。最后,教学副院长喻梅向督导组专家们为国际工程师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