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监督 - 督导组 - 正文

教学工作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期中督导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8

2017年10月17日,天津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督导组会议,督导组教师王保旗、任长明、侯正信以及国际工程师学院教务组王文杰、李媛、陈毓宏、史杨、刘宗欣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就本学期期中督学督教工作进行商讨。

首先,教务员王文杰向督导组专家们对学院一些课程设置的调整进行说明,请各位专家提供指导与建议。并且在期中教学检查期间,请各位专家继续做好督学督教工作,严抓学风建设及学生上课出勤等情况。接下来,督导组教师就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供建议,可以安排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做好日常监督统计工作并落实具体出勤情况。最后,督导组教师们就近期督学督教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具体问题解决予以指导与建议,督导组专家们表示会继续加强对学院教学监督管理工作。教务组教师与督导组专家就近期督学督教工作进行商讨与部署,就督导组专家反映的督学情况及建议予以记录。督导组旨在对学院教学质量工作的监督,保障与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